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港城
我市公安交警开展“猎飙”专项行动 已查处非法改装车辆14辆



【信息时间:2019/7/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非法改装车辆、深夜飙车……这些交通违法行为不仅严重影响交通安全,更干扰了市民的正常生活。记者昨天上午从市公安局召开的非法改装车集中整治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自522日开展“猎飙”专项行动以来,公安交警部门共查获非法改装车14辆,均责令车主将车辆恢复原状。

 据悉,警方依托信息化系统,加强警情研判,强化排查摸底,梳理飙车多发时段、区域和路段。掌握飙车违法犯罪活动特点后,适时调整勤务部署,开展专项整治,同时针对部分改装车“屡罚不改”情况建立专门工作台账,纳入日常监管并重点展开追踪复查。除了严打之外警方加大宣传防范力度,从源头向驾驶人明确非法改装车的危害性。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教导员王继军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加大“猎飙”行动力度,通过系列措施,把查处非法改装车辆列入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