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工作动态
我市塘桥镇: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信息时间:2019/1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树立和维护宪法的权威,提高塘桥镇群众遵守和执行宪法意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在12月3日在第六个 “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塘桥镇扫黑办联合司法所、综治办、新市民中心等部门一同开展国家宪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扬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在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处于核心的地位。扫黑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年历、预防套路贷手册等,并耐心地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真正认识到维护国家宪法、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识,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张家港市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