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启动



【信息时间:2019/12/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优化涉政法舆论生态,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响政法新媒体,经中央政法委批准,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政法综治信息中心将举办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评选活动。

全国政法系统四类新媒体账号(政法机关新媒体账号、政法干警自媒体账号、政法媒体新媒体账号、政法院校新媒体账号)要做到“应入尽入”。
 

 
一、评选填报时间

20191210日至1220日。
 

 
二、评选新媒体账号

1.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微信公众号100名;
2.优秀微博账号100名;
3.优秀新媒体平台号账号100名(含头条号、一点号、百家号、大鱼号、企鹅号等除微信、微博、视频平台外其他所有新媒体平台账号);
4.优秀视频账号100名(含抖音号、快手号及b站号)。
 

 
三、参评方式

1.登录参评网址:
www.chinapeace.gov.cn/pingxuan2019
准确登记信息、积极参加评选。在此期间,每个注册用户可修改所填报信息3次,修改功能于20191221日关闭。
2.登录中国长安网客户端,点击首页“‘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评选”页面参与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