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乐余镇开展村(场)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信息时间:2018/8/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化村级安全生产监管,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乐余镇于7月至11月开展全镇村(场)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将以翻阅村(场)安全生产台账和检查企业相结合。重点了解各村(场)辖区内企业底数,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员持证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辖区企业特种设备清单,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持证情况,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书、告知承诺书签订情况,安全检查情况,安全会议召开情况,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职业卫生监管情况,安全生产月开展情况等相关资料。同时抽查辖区内不少于5家企业,翻阅企业安全生产台账,查看生产作业现场。目前为止,乐余镇已先期开展了永乐村、乐余村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相关村属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明显提高,正在积极落实整改。

    下一步,乐余镇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做到有的放矢、落地到位,积极改善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局面。深入贯彻上级指导思想,提升工作效能,细化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我镇各村(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