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港城
张家港市为民讨薪解民忧



【信息时间:2018/1/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张家港市司法局金港司法所受理了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纠纷案20176月,王某将一个水电工程项目承包给李某等四人施工。工程完工后,王某立具欠条承诺在20171231日结清两万余元工程款。2018年元旦过后,王某一直没有履行付款并拖延还薪时间。

接到李某等四人的求助申请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立即调查核实案情,并告知李某等应利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分析王某欠薪久拖不还的真实目的,及存在的风险。工作人员在调查中还发现,王某立具的欠条存在条款模糊、容易产生歧义的情况,随即与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律师联系,为李某等四名民工分别起草了新的还款承诺书,并告知四人如王某逾期未履行还款义务,可以为他们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同时,工作人员对王某欠薪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让王某认识到欠薪将承担的法律责任及后果,司法所也将持续督促其还款到位。